13691128829
“中智科博与肥乡县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对接会” 今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22 浏览量:687

12月22日下午,“2015中智科博与肥乡县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对接会”在北京新疆大厦召开。 中共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肥乡县委员会主席王平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蔡清彬,肥乡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潮,肥乡县开放办主任路献忠,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永刚、中智科博万众创新研究所所长赵晓凯、中智科博万众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张富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智慧城市专家吴芳意、住建部中国勘探规划院田飞老师等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对接活动。

2015中智科博与肥乡县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对接会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永刚主持了对接活动,黄永刚院长介绍了中智科博在区域经济和产业经济领域的研究成果,并提出了肥乡县在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新思路。中智科博万众创新研究所所长赵晓凯介绍了众创空间、机器人产业联盟、中国抗衰老学校、中国老年体育大学、中国诚信博物馆等项目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高端产业的具体项目。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永刚

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永刚

中共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表示,京津冀一体化给肥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肥乡县委确定了“走出去”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推进等重大机遇,感谢中智科博(北京)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的智力和项目信息支持,今天召开了一个很有效的项目对接会,相见恨晚意尤味尽。另外县委书记殷立君还邀请与会代表赴肥乡参观考察,抓紧推进项目落地和工作的对接。

中共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

中共肥乡县委书记殷立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