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产业招商
服务对象
发改委
招商局/商务局
园区管委会
产业地产商
招商服务
招商规划
地区总体招商规划、产业招商指南/指引、产业招商实施行动方案
产业招商地图
产业链企业地图、产业招商定位地图、招商目标企业地图
项目包装策划
产业链企业地图、产业招商定位地图、招商目标企业地图
招商平台搭建
招商大数据平台开发、招商培训方案与实施、委托招商代理
招商推广
招商画册设计制作、招商推介会策划组织、招商项目网络推广
招商企业监测
企业股东背景调查、企业经营情况调研、企业投资意愿调查
招商服务
产业招商指南、项目精准包装策划、产业招商地图、拟招商企业调查评估、产业招商代理
(所有的招商规划、策划的最终目标都是要实现项目的招商和落地运营。所招商是政府或园区的一项重点工作,同时也是难点工作。某种程度上,招商成效决定着一个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快慢和质量。然而招商引资又是一件体系化的工作,从最初的招商规划, 到招商项目包装策划,再到项目推介、招商实践,最后跟踪客户、服务客户,直到项目投资落地,每一个环节既有着自身的独特属性,各环节彼此之间又有着紧密的逻辑联系。中智科博产业经济发展研究院深耕产业咨询近多年,沉淀了众多产业客户资源、并和众多商协会、科研机构、投资机构、咨询机构保持了深度紧密的合作关系,可以为各地方政府、产业园区、开发商提供“招商 引资、招商引智”支持。)
招商服务体系
01
招商前
产业研究和策划服务(城市发展规划研究报告/产业调研及定位报告/投资指南汇编/产业引进政策汇编)
招商推广服务(媒体招商推广/招商宣传片制作/招商宣传手册/合作全媒体推广)
招商运营培训服务(智库专家招商运营培训公开课/前瞻招商运营智库专家一对一培训顾问)
02
招商中
城市招商推介会议(大、中、小型推介会)
年度招商顾问(基础服务版/专业服务版/贴身服务版)
精准有效招商信息(国内外)(季度信息报/半年度信息报/年度信息包)
招商团队搭建(人员招聘/人员定位/运作机制制定)
03
招商后
招商项目尽职调查(年度尽调顾问服务/单项尽调顾问服务)
产业孵化加速(虚拟孵化器引进/离岸加速)
招商项目投融资(投融资路演会议/一对一投融资服务/IPO上市辅导/产业基金设计)
招商引资全流程服务
中智科博为政府园区提供一站式招商服务,推动合作单位实现区域调研、项目挖掘、项目考察、企业谈判直至项目投产
组建专业招商小组
项目跟进协同谈判
区域调研
项目签约
项目挖掘
项目投资
项目评估
项目投产
项目推荐
中智科博优势
全产业链产业咨询服务机构
我们服务的客户主要各级政府、园区管委会、产业开发投资者、投资机构、业务范围包括了投资选址、策划、规划、设计、投资开发、招商策划、招商代理、运营管理、产业基金等,我们的团队凭借环球视野及本土经验,定能为业主带来非凡的价值!同时近年来我们也取得了卓越成绩
500+累计企业服务案例、600+可行性研究项目经验、300+产业规划园区规划案例、400+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800+项目包装策划项目案例、500+细分产业研究项目案例
商界、政界及社会各界的人脉资源
多元化资源整合
数据支持:中智科博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数据库的产业咨询机构。
创投推广:中智科博与数百家财经媒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为投资者项目宣传推广。
投融资对接:中智科博与金融机构、创投机构等紧密合作,为项目提供投融对接。
产学研对接:中智科博与国内科研院所合作为招商引科奠定基础。
资源共享:中智科博与各地商会、协会资源对接与共享,为项目落地与政府招商服务。
招商合作:中智科博与地方政府与园区建立合作关系,成为政府制定的招商合作机构。
100+
政府招商代理协议
500+
招商合伙资源
1000+
商会协会资源
200+
企业数据库资源
中智科博拥有广泛的政企资源,形成中智科博独特的多元资源体系,有效助力客户成功。我们与众多商界领袖、政府部门、产业投资者、科研院校、财经媒体等接触,邀请他们参加我们的圆桌会议、行业论坛、研讨会等各项活动,分享和交流产业观点,提供项目资源对接服务。我们深知只有可落地实施的规划才是成功的规划,为此我们和相关部委、行业专家、企业家等都保持了良好的互动,做到有规划有资源导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