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园区运营
园区共建

产业园区是伴随着我国的改革开放而诞生、成长与发展起来的。如今,产业园区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类产业成长的重要平台,是我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路径,同时也是我国参与国际经济竞争的主战场。随着我国经济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如何面对“新常态”,适应“新产业”,在“产品”、“模式”等方面突破创新,实现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将是行业面临的核心命题。

顺应产业园区发展趋势

一、产业园区走向综合城区

二、园区的品牌化和“连锁经营”

三、产业招商的精细化运作

四、从招商引资到招商引“智”

五、产业资本战略推动园区战略

高端产业聚集载体平台及产业赋能

坚持产业赋能带动特色产业圈层式发展,提供全产业链的资源服务来构建新型产业园


1623394945927331.png

 

产业聚能生态,引领特色产业集群创新模式

1623394953544545.png

 

产业金融生态,最具竞争力的产业升级驱动引擎

1623394959355067.png

核心业务

1623395001469469.png

 

核心优势一:与您共享企业品牌、成熟模式、运营管理团队

1、国企背景:全国第一家党政军三位一体产业平台

2、专业团队:海内外4万名科学家183个专业团队

3、资金优势:金融平台共享,渠道资源共享;自有资产300亿元

4、服务经验:已打造多个样板项目

核心优势二:帮您提升政策解读水平,把握稍纵即逝的宝贵机遇

中智科博积极践行大有数字公司发展战略:探索科技创新体制,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创新驱动,培育发展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业,走区域发展产城结合的发展模式;走分工协作和利益共享产业集群的发展方式;积极激发地方、社会、企业和个人的积极性,调动地方政府、企业家、科学家、员工的创造性,探索一条大有发展聚集创新的发展模式。

中智科博将指导合作伙伴提升政策解读水平,把握与政府、机构稍纵即逝的宝贵合作机遇!

核心优势三:与您共享自主培育的东方科技城等成熟模式

成功园区范例:东方科技城

入选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新制造特色园区的东方科技城,是华控高科示范项目。华控高科将与合作伙伴共享这一成熟产业园发展模式,面向各地复制推广。

华控东方科技城着重推动中国制造品牌化、中国品牌全球化,其创立了“一园一校一仓一站”发展模式,打造“政府引导、社会运营、平台参与、一站服务”的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孵化基地。

目前园区内已入驻阿里巴巴、国贸云商、利朗达等知名跨境电商企业。今年,园区将集聚浙江省内外优势制造企业跨境运营总部200家、跨境出口服务企业20家、跨境出口创客1000人,建成年进出口超4亿美元的全球跨境商品贸易中心。

核心优势四:与您共同创立当地特色产业园区

合作共建、优势互补。地方政府提供政策支持,合作伙伴投入资产,华控集团投入资金、华控高科指导合作伙伴负责产业园区高效运营。

一城一园区,一城一特色产业。助您构建产学研、产供销、跨境电商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完善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全新经济增长极。

核心优势五:与您共同培育当地特色支柱产业

一市一特色,一县一爆品。华控高科将以“产业园众创空间+超级工厂+供应链服务+产业园整合”模式,以爆品引领产业聚集形成产业链,以产业链带动产业园发展,以产业园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咨询服务,指导把各地资源禀赋打造爆品,围绕爆品产业链打造特色支柱产业。围绕当地优质资源,通过工业化、信息化,面向未来升级传统产业,引入华控高科产业园区,打造特色支柱产业,搭建面向全世界的生产销售开放平台,实现当地政府、企业、百姓多方共赢。

核心优势六:与您共享海内外4万名科学家183个专业团队

平台共享、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将为合作伙伴搭建与海内外华人科技组织的桥梁,在知识产权、科技项目、人才引进等方面,共享海内外各方资源。既为广大海外华裔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回国创业引荐合作对象,又为合作伙伴引进海外高端人才及先进技术,加快海内外先进科技成果产业转化。

高效专业团队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天候优质服务。

核心优势七:与您共享金融服务,帮您拓宽融资渠道

金融平台共享,渠道资源共享。将为合作伙伴提供多种类型金融服务,指导撬动资本市场,开展多种形式金融合作,解决产业园区发展的资金难题。

核心优势八:与您共同培育上市公司,带动当地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新证券法实施,我国全面推行分步实施IPO注册制。这是近十年来我国资本市场最重要的基础性制度变革,将大力引领我国创新经济发展。

国家大力支持直接融资,历史机遇难能宝贵。

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以当地支柱产业为抓手,以产业园区为载体,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引擎,以5G为基础支撑,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机器人、人工智能,转型数字经济,创建智慧园区,创新发展方式,加快培育引领新时代的产业园区上市公司。

运作流程

华控集团拥有企业授信上百亿元规模,需要引入好的项目。投资产业项目,同时引入政府资金(或资产)、共同构建产业投资平台(基金),投资本区域产业龙头项目,符合政府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的政策,具有操作优势,能够实现多赢。


一个运营主体、三个核心要素

1623395037576496.png


达成效果

16233950775334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