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行业资讯
承德与北京共建“河北冰雪经济带” 为体育产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发布时间:2015-12-24 浏览量:414
    12月22日,记者在市体育局与北京斯迈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承德市将与北京斯迈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完善体育服务体系、优化体育产业环境方面携手合作,共建由省体育局引导支持的“河北冰雪经济带”。这将为承德市冰雪运动发展再添一个新引擎。
 
    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揖涛、北京斯迈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方和承德市体育局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斯迈夫公司是以“斯迈夫大会”和“斯众空间孵化器”为核心,拥有丰富的体育产业相关资源以及能够提供有关体育产业的项目规划和推介、项目孵化、项目执行和管理的业态升级服务商。我市地域优势明显,拥有比较丰富的冰雪体育项目资源,能在“河北冰雪运动经济带”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签约仪式上,承德市体育局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市体育局与北京斯迈夫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为承德体育产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完善体育服务体系,优化体育产业环境起到积极助推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深入推进理念创新、产品创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惠及更多承德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