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经典案例
德州张庄冀鲁农副产品物流电商交易中心规划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量:2719

1666083095604937.png

项目简介

物流配套,一心引领

规划形成现代物流中心,通过横向的运四路加以联系互动,共同构筑农副产品物流电商交易中心的核心功能。

一主四副,四轴延展

规划贯穿基地南北作为区域性的功能景观主轴,同时构建运四路、三八西路、运河大道、江六北路四条城市道路功能景观轴。注重对沿路界面的塑造。通过沿线各个功能的有机组合,形成规划区内纵横发展的四条轴线。

南北两片,六组协同

规划以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一一三八西路划分为南北两个片区。北部片区为农副产品物流电商交易片区,南部片区为棚户区改造片区。南北片区根据功能布局和城市道路的划分又形成六个功能组团,各个组团通过与功能核心的联系形成协同发展的布局态势。

项目规划遵照现代物流运行的基本流程进行,大致流程为:供应 商——配送中心——产品检验检测——产品加工——仓储冷 藏——信息中心数据管理——交易展示——物流配送——需求商。 现代物流所需的各功能环节在基地有机落地,周边再辅以停车配套系统、配套商住与货运汽车维修与车辆清洗功能,构成了完整的物流运行体系。


1666083100625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