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行业资讯
亚洲50强城市出炉!中国上榜24座!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518
  近年来我们国家的发展是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城市都呈现非常好的上升趋势,经济增长也非常不错,因此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也增强了。近日权威机构对亚洲的城市进行了排名,并且出炉了一份50强的名单。

 
  这份榜单是英国皇家协会通过分析后的综合实力排名。从图中可以看出,在亚洲50个城市中,我们国家的城市上榜24座,可以说几乎占据了一半,由此可见我们国家的实力不容小觑。
 
  而排在榜单第一二位的是新加坡和东京,这两个城市中一个一座是城市就是国家,国家就是城市;另一座是高度繁荣发达。
 
  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的前十位中,有5个城市来自于我们国家。而香港和上海分别排在榜单的第三和第四的位置上,可以说整体的综合实力非常强。除此之外,北京、广州、深圳这3座一线城市也名列前十。
 
  这次排名是一个综合性的,综合了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多个方面,因此我们国家的城市发展真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了进入前十的5个城市以外,台北排在了第12位,武汉排在了第13位,也是发展的很快的。而之前一直自称比肩上海的印度孟买仅排在第16位,还不及我们国家的成都。由此可见成都这两年的发展是非常迅速了,就像一匹黑马样,一下就成为了非常靠前的城市。而天津则排在第17位。
 
  这份榜单虽然也有一定的主观性存在,但是不可否认我们国家的国际地位正在不断的提高。从这份榜单可以看出,上榜的大多是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和省会城市。
 
  来源:腾讯大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