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91128829
行业资讯
发展产业园区,这四大要素您具备了吗?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量:488
  目前整个产业园都发生着格局的变化,由重变轻,以资源为王的时代变成了以客户为王的时代。该如何相应时代的发展,对产业园区需要做很多筹划,做好产业园区需要具备以下四点要素。

 
  第一个是稳,目前产业园区整个进入了新常态,公司发展不是以规模取胜,是以质量取胜,面对整个的心态,去除浮躁和侥幸的心理,不是拿到地就成功了,是拿到地把招商做好,园区运营好才做成了,侥幸的心理去掉,从行业的属性,地块的深刻的属性来认识这个项目,心态要沉下来。
 
  第二个是做精,做精品项目。好的选址,好的产品可以做,好的产品可以吸引好的客户,就好的客户就有好的税收、产出,有了好的产出政府会给你更多优惠的项目,是一个正循环。但是我们认识到我们的能力不足以改变一个市场,让我们顺应市场,找最好的市场做。
 
  第三个思维,产业地产某种意义上做的是一个平台,上游有供应商,下游有服务对象,整个产业链条打开。对产业园区的企业来讲,最核心的破题就是产品的创新,怎么样拿到成本低,时间长的资金成本,某种意义上拿到了优质的资金成本,奠定了很好的前提。
 
  第四个就是联,联合各方面的力量。当下的联的力量更多的是跟互联网的结合,如果知道客户的数据,产业园区选址的时候就知道多少企业要这块土地,知道做什么产品,知道什么样的价格,知道提供什么样的服务,这是最现实的。
 
  来源:中国招商网